刺不拖稿

首页 私信 归档

😭终于 我想看的画面终于出现

实力52厨:


首先声明不是爱情向!不是爱情向!不是爱情向!虽然我很杂食但是这对我只是单纯的战友情或者是朋友那种!


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和祖玛战友情也太好磕了吧!!

祖玛对嘉德罗斯的好感明显是强者对于更强者或者王者的崇拜/崇敬…嘉德罗斯对祖玛的好感也是一种对战友的认可,反正这俩感情是没有暧昧没有爱情的…但是!但是!好TM的带感啊!这种惺惺相惜的战友情!嘉德罗斯一开始就对祖玛跟别的参赛者态度不一样,当然也是祖玛本身就是一个优秀的战士而且她是堂堂正正来挑战甚至主动提出可以等嘉德罗斯元力回复在跟她打,这一点就让她跟别的试图混水摸鱼(指试图看嘉总刚打完副本元力大量消耗群殴嘉总的)参赛者们高下立判!嘉德罗斯好感UPUP!从图里也可以看出嘉总对祖玛真的很温柔了不仅次次手下留情(搁别人早死了)还主动指导祖玛!太好磕了太好磕了这种亦师亦友的战友情!!(再次强调不是爱情)

我经常脑补如果祖玛真的复兴了王族建了国家肯定会跟圣空星交好吧!毕竟那个圣空星的王也算她曾经的老师以及战友,而对于嘉德罗斯难得认可的强者 /战友,嘉总说不定也会让自己的后代(嘉总后代想想八成也是人造人)去向祖玛学习一些东西

嘉德罗斯:哼!作为我圣空星的下一任王,你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呢!在XXX那个国家的祖玛王,作为我难得认可的战友,她能教会你不少东西balabala…

而祖玛那边也是,对着自己的孩子:圣空星的王曾经是我的良师益友作为王者我其实还有很多不足所以希望你作为我的孩子可以更加努力向那位圣空星王学习balabala…

俩人互相教导各自队友的孩子哈哈哈哈

嘉祖战友情YYDS!!

评论

热度(1579)

  1.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