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不拖稿

首页 私信 归档

《霸道老婆狠狠爱》雷祖

awwwww 今日活力源泉 我爱沙雕脑洞

司司:

#沙雕文




#源自QQ广告的梗




#「我想要孩子」「可是我还年轻」「可是我不年轻了啊」




#用力喷没关系,就是沙雕而已




#年龄操作注意




#副总裁雷德(36)×大学生祖玛(20)




《正文》




1、




祖玛结婚了。




对象还他妈是个年近不惑的大叔。




2、




据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星月魔女说,对象不仅是大叔还是制服控,有吃嫩草倾向之外智商堪忧。




当天祖玛把高中制服全扔进壁炉里当火种,然后隔天某公司传出主管被家暴的谣言。




3、




谣言立刻被压下了。




校园里的新闻部还莫名其妙刮起森森冷风,隔天有人因为「社团办公室闹鬼」退社,鼻青脸肿的抱着资料跑路。




4、




祖玛其实不太在意跟谁结婚,她只想要让中落家道再度好起来。至少也要让家里还没成年的弟弟妹妹们能天天吃饱。




第一次遇到雷德,是在帮朋友在某间大公司旗下咖啡店代班的时候。




「妳是谁啊?我怎么没有看过妳?」红头发的男人付钱时一脸笑意的提问,似乎还疑惑的微微歪头。




「……!」一边的同事听到这句话转头,差点没吓到把手上咖啡豆泼出去。然而祖玛只是很淡定的继续结帐。




「总共是45元。」丝毫没有觉得什么不对。




「妳不认识我?」男人脸上的笑意更大了,墨镜下的眼睛不知道为何让人觉得应该是温和的浅色 。




「我应该认识你吗,先生?」淡定的祖玛如是回应。




然后同事把一套骨瓷杯盘给摔了,弯腰低头大声道歉。




「副总对不起!」




5、




祖玛曾经把来载自己下课的雷德的车用羽蛇在门板上插个洞,差点被通报违法持有危险武器。




6、




祖玛很明确的表示过,针对雷德的唯一上司嘉德罗斯的气度的欣赏之意。




雷德当天在家里白绒毛地毯上打滚。




「祖玛妳不能这么对我……!我们结婚不到一周年你就要出轨了吗——」




「我结婚证上配偶写谁?」




「我……」




「那就闭嘴。」




祖玛不是会三心二意的人,至少她认为,玩弄他人感情是非常不可取的。




于是雷德快乐的把地毯滚平,然后开心的扑过去要求膝枕,被挡在沙发另外一边孤独咬手帕。




他追求祖玛的时候没一次碰到过她,牵手没有,更不用说亲吻还是结婚当天轻轻的碰一下而已,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他们还是分房睡。




7、




祖玛不知道,但是大家都知道。




雷德已经把祖玛宠得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多明显,电话一天两通,午餐专人直送,衣服旧一点都不行。




就只有祖玛不知道。




8、




「祖玛,我喜欢妳!」




「祖玛,我超级喜欢妳!」




「祖玛,我都有乖乖照三餐想妳!」




「祖玛~~」




「祖玛~喜欢祖玛~」




「祖玛……可以喊妳,老婆吗?」




「祖玛,我我我超爱你!超级无敌爱你!」




「祖玛……啊老婆……嗷嗷嗷好啦祖玛!……轻点……嗷!」




今天的雷德依旧觉得人生圆满。




9、




比起「家暴」,雷德更不愿意看到祖玛去摸结婚证的红色本本。




上次她差点撕了。




10、




「祖玛~我想要孩子!」




「……我才二十岁,我还年轻。」




「可是我不年轻了啊!我家上司九岁都可以结婚,为什么我不能有孩……」




「……」羽蛇在距离雷德的脸只有一公分差距之处被捅进沙发。




「对不起我错了。」雷德立马正襟危坐。




今天的雷德依旧是妻管严大叔。




=======




就是沙雕而已,不写对不起我的手——




欢迎评论点梗,我们来让言情小说普及凹凸(并不是)




对辽,这篇要后续吗(*´∇`*)?



评论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